31

 

 

32

 

這回

難得不會跟人團購的喜米爸

竟然從公司帶回了一大包的食物

令喜米訝異不已

仔細問一下

才發現

他竟然從公司帶回了團購的臭臭鍋

而且還來自深坑 !!

 

恩 ....

真的應該好好的來品嘗一下

這來自深坑的臭臭鍋

究竟和一搬的臭臭鍋有何不同呢 ?

 

33

 

 

34

 

 

35

 

 

36

 

拆開包裝後

裡頭大概有四大塊的超大鴨血 !!

真的

超大的

必須由自己親自將它切成一小塊一小塊

合宜入口的大小

(( 在喜米拍之前 鴨血圓形已被喜米媽切掉了 XD

 

而火鍋料不是附贈的喔

要自己去買來添加 ^^

湯頭是她早已調配好的

加熱即可 ^0^

 

37

 

看到那滿滿的火鍋

足以令人垂涎三尺啦 ><

 

38

 

醬醬

漂亮的鴨血

不僅是外觀賣相很好

連口感都令人驚艷啊 !!

這鴨血不是蓋的

喜米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鴨血 ><

完全一點星位都沒有

滿分 !!

 

然後湯頭才是重點

嗆辣夠味

超帶勁 !!

喜米可是邊吃邊流淚

還吃了兩碗 ><

因為太好吃了

就算辣到流淚

也要吃完 XDD

 

 

39

 

最後

搭上喜米媽吵的蔬菜

便是一頓美味的饗宴了 ^^

 

40  

 

 

 

創作者介紹

喜米的享食生活

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維淇 vicky
  • 深坑豆腐現場吃
    感覺挺不錯
    團購在家吃可以搭配很多料
    口感應該更豐富
    很棒喔...推+1

  • 悄悄話
  • 兔子小姐yinyin
  • 好方便喲~享用美食不用到深坑
    在家就可以吃得到了^^
  • 嵐嵐*
  • 看起來很美味欸~~~簡單就可以享受到美食
  • 君仔
  • 還真是無奇不買啊!!
    連臭臭鍋都可以團購~
    這個超厲害DER!!!

    推4
  • 潔妮
  • 喔屋
    看起來超美味的
  • Pink Girl
  • 真的感覺很入味呢~~~~
    喜米媽手藝真好呀
  • GT
  • 原來臭豆腐也可以團購了喔... 哈哈
  • 小可姊姊
  • 推7
    滿滿一鍋看起來真得好好吃阿~~
  • 宜宜❤️
  • 推推
    看完都想團購了
    立馬估狗XD
  • 簡小喵
  • 我還沒吃過湯的臭豆腐呢...
  • 潔米小姐
  • 好想吃啊!!!
    之前公司也團購過深坑臭豆腐!超級好吃
  • 小花兒
  • 這家真的好吃喔,我們也常團購這家誒
  • wenshu
  • 推文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