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

是個很對喜米而言

很特別的日子

喜米最敬愛的父親

喜米爸

今天過生日 ^^

 

所以

在這一年一度的好日子

喜米帶著全家

一同前往斗南的日式料理店

大大的慶祝這個好日子 ^^

 

2

 

外觀其實沒有什麼特點

就只有兩個大燈籠掛在外面

千萬別小看這間不怎麼起眼的外觀

她的料理

可是無可挑剔的完美啊

 

加上實惠的價格

往往每到用餐時間

高朋滿座

滿無缺席啊 !!

 

3

 

 

4

 

 

5

 

 

6

 綜合壽司 35元

 

首先登場的壽司 ~~

(( 尖叫 !!

滿滿的九個壽司

只要35元 !!

不僅多顆

連料都超飽滿的 !!

一個人吃一盤真的就快剛剛好了

尤其特別要推薦的

是他的豆皮壽司

醋飯和豆皮的比例

無懈可擊 

 

而喜米也眼尖的發現

在場的所有客人

人人手上一盤豆皮壽司啊

可見好吃程度不是一般啊 ><

 

7

 鍋燒意麵 50元

 

這是喜米妹點的

這裡頭的料真的很豐富

從蛤蠣到章魚

樣樣都有 

真的是完全沒再怕成本的 XDD

 

8

 茶碗蒸 25元

 

這碗也很特別喔

裡頭被喜米妹挖到了兩顆大蛤蠣啊 !!

天啊

光火鍋料的食材

就不知道挖到了多少

連蛤蠣也足足有兩顆

只能說

老闆人好好 ><

 

9

 土瓶蒸 35元

 

這土瓶蒸喜米真的要好好推薦一番

不僅是湯頭熬的超入味

裡頭的配料更是多到爆啦 !!

火鍋料

金針菇

魚板

香菇

應有盡有啦 !!

喝的喜米點上兩壺啊 !!

 

10

 

11.

 綜合生魚片 90元

 

魚真的很新鮮 !!

可是對喜米而言

90原只有這樣

有點心在淌血的感覺 XDD

喜米比較喜歡那種

俗又大碗的美食啊 XDD

 

12

 生菜沙拉 (套餐附贈)

 

算是一盤涼拌料理 ^^

 

13

 鯛魚飯 65元

 

這樣一份套餐

只要六十五元

物超所值哪 !!

喜米蠻推薦來這裡點套餐的

這的是超多料

又便宜 !!

檸檬淋上去

真是酸鹹好滋味 !! 

 

14

 豬排飯 65元

 

噯呀

看到套餐又滿心歡喜啦 !!

真的是俗又大碗 ^^ 

不僅配菜豐富

連豬排都是類似照燒的

又香又下飯

 

15  

 最後上菜的是烤香魚

哈哈

這個太晚上了

喜米已經吃飽了

所以沒嘗到

 

不過蠻香的呢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喜米 的頭像
喜米

喜米的享食生活

喜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